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

 

石材美容須知 石材養護項目 關於拋光石英磚 拋光石英磚保養

 

 

石材無縫處理

石材防護 石材修補
石材整體研磨 石材無縫處理
石材結晶硬化處理 舊石材翻新標準流程

 

 

 

為了增加石材地面的整體感,在深度研磨結晶過程中進行的對石材地面縫隙重新處理,並能在使用中杜絕黑縫產生的石材處理方法。

該項施工流程為:

 

  • 裁縫處理:應用石材切割機和雲石切割片(根據需要的縫隙的寬度選擇切割片的型號)清理原有的縫隙間填充物,該項工作為有粉塵作業,部分石材還可能產生崩邊現象。對於特殊石材及甲方對粉塵有要求時,需要做特別的處理。

 

  • 填縫:用雲石膠進行重新填縫。使用接近石材顏色的雲石膠,必要時還要對雲石膠進行調色。填膠時要讓填補的雲石膠略高於石材地面,因為雲石膠固化後會有一個收縮。沒有預留收縮的部分會使最終的整體感略差。

 

  • 研磨、拋光、結晶 和石材研磨、拋光、結晶一起進行,具體內容請參閱 “石材研磨”。

經上述工藝處理後,縫隙將會有很好的亮度,和石材顏色很接近,整體感很強,而且,因為雲石膠的耐汙、耐水、抗氧化性,不會再產生黑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