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

 

石材美容須知 石材養護項目 關於拋光石英磚 拋光石英磚保養

 

 

關於拋光石英磚

拋光石英磚主要是用長石、石英、陶土、陶石等原料經過1200多度以上的高溫燒培的磁磚燒製。

 

義大利為磁磚的發源地,再一次偶然實驗之下,將一班霧面石英磚,在沒有施釉料的情況,經過表面再經過拋光處理之後發現這樣正面就很光滑,很漂亮,背面是磚的本來面目。

 

不過雖然在拋光後,看起來很亮,但耐髒和防滑性能不很好,所以要注意如果有顏色的液體灑到拋光石英磚上面,要及時擦洗乾淨並且定期保養,並要注意所使用的保養清潔濟。

 

一般拋光石英磚大概又分成了滲透、多管、微粉跟聚晶微粉。早期大多是滲透,花色比較單調,後來演進到多管,不過多管的色澤會呈塊狀感,還是比較不自然。接下來,進化到微粉,微粉就更接近天然石的多變色澤囉。

 

另外,硬度來說,微粉以上的硬度更佳。 近幾年來,拋光石英磚大量從國外引進(台灣亦有生產),且日漸普遍廣泛地被使用,逐步的取代傳統磁磚甚至是天然石材。

 

其最主要原因有:

 

  • 價格合理—以天然石材而言,目前黏貼安裝一才(一坪=36才;一才=一台尺見方),從百元至千元不等…。反觀拋光石英磚,單一坪連工帶料施工之價位約在數千元至萬元不等…(目前以義大利進口的拋光石英磚最為昂貴!),兩相比較之下拋光石英磚顯得便宜許多。
  • 美觀、有質感—拋光石英磚目前以高水準之技術,在拋光面上開發出媲美大理石柔和富有變化的紋路,或是如同色澤艷麗、強烈剛硬之花崗石。無論是使用在營業場所還是單純的住宅裡,皆可藉以襯托出建築物之美感與質感。正因為如此拋光石英磚在這幾年來,逐漸取代石材成為目前建築材料之主流。
  • 易於清潔、保養—拋光石英磚其表面在工廠製造時,早已加工成鏡面化。除了使其本身美觀、有質感之外,在清潔與保養的工作上更是輕鬆(地面若是髒了,無論是掃地&拖地皆不需花費許多的時間整理。)&安心(這是因為拋光石英磚沒有病變的疑慮!)。與其他的地坪建材來比較,拋光石英磚實為目前地坪建材上之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