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專業、效率、誠信


 

本清潔公司除了提供各式專業清潔服務如辦公室清潔、外牆清洗、地板打蠟之外,也是一家專業的消毒公司,從事新建、改建、擴建房屋的白蟻預防和滅治工程及其它有害生物綜合防治消毒工程業務。




關於消毒

 

本清潔公司的消毒人員不但擁有專業證照,同時皆有六年以上除蟲消毒經驗,是值得推薦的專業消毒除蟲公司,也是值得您信賴的品牌。

 

本公司不會漫天開價,也不會惡性削價競爭。我們以實在的價格,認真確實的服務及良好的品質,來回報客戶支持與愛護。

 

近幾年台灣地區發生許多重大疫情,如登革熱、腸病毒 、SARS等,或民眾遇到蟲害等問題,往往難以找尋到一個 真正專業、務實的解決之道。

 

本公司深知民眾需要,對於蟲害相關問題給予民眾必要回覆,並在環境用藥上的安全性為民眾做詳實說明,在環境衛生用藥上堅持使用對人畜高安全性的白蟻、除蟲、消毒藥劑,並考量各種害蟲習性及環境因素給予不同的防治方式,為您的環境衛生及健康做最佳的服務及保障。

 



 

關於清潔

 

本清潔公司成立的目標就是為了要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及生活環境,我們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希望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讓我們生長的這一片土地能夠更美好。

 

本清潔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環保及公共衛生清潔相關的服務,專營大樓外牆清洗、地板清潔打蠟、大理石等石材拋光美容、保養,也提供大樓、辦公室等駐點清潔、地毯沙發清洗,住家、辦公室清潔等清潔維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