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一般除蟲 殺菌服務 燻蒸處理 白蟻防治 跳蚤、蟑螂防治 廠辦消毒 武漢肺炎防治

 

燻蒸處理

貨櫃等燻蒸處理:需多方專業知識結合、及有安全意識,實際的經驗;遵守使用說明與專屬技術,始可達成效果。非專業的貨櫃燻蒸處理除了在國外出醜,罰錢是由您支付!不要因小失大!

 

  1. 害蟲燻蒸處理:一次可同時消滅數種害蟲,燻蒸劑在常溫、壓可揮發成氣態穿透各種微小隙縫、裂縫,無孔不入,特別對倉庫害蟲,積穀害蟲及蛀蟲等傢俱害蟲,現今二氧化碳、磷化氫、亞硫酸氟、溴化甲烷在燻蒸市埸上為燻蒸處理之主流。

  2. 貨櫃燻蒸處理:在裝運前處理中佔大宗,其它如:木箱處理及外銷木材、竹、籐、草製品之燻蒸處理;係依進口國要求處理(該國要求燻蒸之規定文件),主要輸出國為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及日本等。此外近年亦使用於輸日花卉燻蒸、進口雜糧燻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