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教你 4種除螞蟻妙方!(一)

2023-04-14

想去除家中的螞蟻,可以參考下面幾個方法...

許多種類的螞蟻是有益的,它們可以幹掉跳蚤、臭蟲一類的真正的害蟲。螞蟻一般不攜帶致病物質,也不太可能會傷害你和家人。螞蟻常被覓食的渴望所驅使,所以你得保持警惕,把食物謹慎安放,並設置一些屏障,讓螞蟻根本不知道你有好吃的東西。想去除家中的螞蟻,可以參考下面幾個方法...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一)別讓螞蟻有入侵你家的意圖

想讓害蟲從家裡絕跡,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的家變成讓害蟲怯於進攻的堡壘。所以,設置威懾性的障礙,是每個易被螞蟻騷擾的家庭都要首先考慮的。在家裡設點路障。螞蟻很小,可以通過很小的孔洞侵入你的房子。有的孔洞很好找,也有一些在一列螞蟻通過的時候才能看得到。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1.使用防漏膠

在門窗的縫隙,還有能讓螞蟻爬進來的一切裂縫都塗上防漏膠。這樣做還有個好處:室內溫度更穩定,可以省點電費。而且這種方法對寵物和孩子的危害最小。

2.用威懾性物質 在螞蟻可能通過的地方畫線。

好好選擇可以在門底、窗邊以及牆邊撒上鹽巴和滑石粉的地方作屏障。劃粉、嬰兒爽身粉因為一般都帶有滑石粉,可以用作屏障擋住螞蟻。無論你用什麼樣的滑石粉,都要記得滑石粉若吸入肺裡,有致癌的可能。要是你擔心偶然使用這種方法對身體不好,可以戴上保護性的面罩。

3.塗點螞蟻不喜歡聞的東西。

醋、薄荷油、肉桂、黑椒、辣椒、丁香粒還有月桂葉都多多少少能趕走螞蟻。但無論如何要注意,有部分上述的食材對寵物有害,對好奇的孩子們也是刺激性物質。

4.製造緩衝地帶。

螞蟻一般通過你家附近的灌木叢、草堆,或房頂上的樹木爬到你家。要想完全杜絕螞蟻,就把頂上的樹木修剪一番,砍掉接觸房子周邊的一圈植物,在房子旁邊留出既乾燥又沒有植被的緩衝地帶,用砂礫或石塊蓋在這圈緩衝地帶上。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CMoney投資網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