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害蟲防治 : 蚊子

2023-03-23

蚊子習性

1、交配:

有多種雌蚊必須在變為成蟲後一至二天才交配。雌蚊一生中多僅交尾一次。 

2、食性:

通常只有雌蚊才吸血。雄蚊以植物汁液為食糧。有些蚊種嗜吸人血,而有些則嗜吸動物血。 

3、產卵:

大多數的雌蚊在產卵前都必須吸一次血,以供卵的發育。孳生地一般可分為(1) 永久或半永久性的積水 (2) 流動的水 (3) 暫時性的孳生地 (4)各種積水容器等。 

4、棲息:

成蚊在羽化後,會在孳生地附近停留數小時。外棲性的蚊種,在夜間吸血前後,亦可能短時間的在室內停留。 

5、散佈:

蚊蟲散佈之目的,在於覓食、找尋適當的棲息所、求偶交配、及雌蚊的產卵。牠們可藉其正常的飛行、氣流或車船而到達不同的地方。 

6、冬眠:

有些蚊(如大多數的班蚊和庫蚊)是在成蚊期冬眠。有些瘧蚊是在幼蟲期冬眠。而線蚊則在卵期冬眠。

7、壽命:

一般來說,雄蚊只能生存一週,雌蚊能活2~3星期。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改善環境,杜絕孳生源

(1) 清除所有多餘積水,並消除一切滲漏源頭 

(2) 至少每星期更換花瓶和盆栽墊盤裡的水一次,以防蚊蟲孳生。應盡可能避免使用墊盤 

(3) 蓋好所有盛水容器,以防成蚊接觸水面 

(4)妥善處置能載水的物品,例如空紙盒、空罐和廢棄輪胎 

(5) 白天外出活動時避免被登革熱病媒蚊叮咬,可穿著長袖長褲,裸露處噴防蚊液 

(6) 家中裝設紗門紗窗 

(7) 留意住家樓下、地下室或停車場是否佈滿了蚊子的孳生源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蚊子防治方式

 

1、空間噴灑:

對空氣 ( 空間 ) 中實施噴灑,力求迅速擊落飛行中的蚊蟲。

2、壁面殘效處理:

對牆壁面、角落實施牆面噴灑,以達撲殺停留於牆壁面及角落的蚊蟲。為平 時降低蚊子的有效方法,以室內施用效果最佳。

3、孳生源燻蒸:

對污水池、水溝、草叢實施燻蒸,以達逼出、速殺躲藏之蚊蟲。

4、孳生源投藥:

孑孓孳生於水中,可在排水溝、污化池等投以昆蟲生長調節劑,使昆蟲的幼蟲無法順利脫皮、化蛹、羽化為成蟲繼續繁殖,是當前最佳防治方法,亦無抗藥性的問題。

蚊子防治流程

空間噴灑

殘效處理

全域防治

汙水池、水溝投擲生長調節劑

孳生源排除

制定環境改善計畫

專業捕蟲燈控管

定期更換蟲紙

制定飛行性昆蟲調查表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台灣環維實業有限公司

https://web.hocom.tw/h/ServiceDetail?key=322377363027&cont=25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