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害蟲防治:蟑螂篇

2023-03-16

蟑螂喜愛溫暖潮濕,具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

牠們夜出覓食,白天則藏匿於各處之縫隙中,由於蟑螂具有趨觸性,所以多隱身於牆、櫥櫃、抽屜、傢俱之空隙裂縫內。

除了環境管理的3個治本撇步外,另外治標的撇步就是適時適地使用環境用藥,可提高滅蟑成效。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減少環境誘因,掌握3原則

1、不給來
除門、窗、管線不留縫隙外,若有破損處應立即修補,以免蟑螂趁機潛入,廚房、浴室的排水口須經常刷洗,夜間不用時須加蓋。
2、不給住
隨時保持室內整潔,居家室內外避免堆積舊報紙、紙箱雜物等,以減少蟑螂藏匿場所,讓牠沒有棲息的住所。
3、不給吃喝
將所有的食物妥為收藏,垃圾、廚餘妥善處理,垃圾桶、廚餘桶要加蓋,讓蟑螂沒有吃的機會,廚房流理台要保持乾淨、避免積水,保持室內的乾燥,以減少蟑螂生存繁殖必要水分的條件。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蟑螂防治步驟

1.依場地及危害程度判別施工方式

2.依蟑螂種類及習性施藥

3.破壞群聚蟑螂巢穴

4.連鎖效應消滅蟑螂族群

5.定期施作制定環境清潔計劃

6.排除蟑螂入侵原因

施工方式

1.一般殘效性噴灑

將藥劑成帶狀噴灑於不鏽鋼家具、磁磚、管線與牆接縫處、爐灶下方、木製貨架、紙箱、木製桌椅接縫處等…使形成一藥劑薄膜,當蟑螂爬行其上,藥劑由蟑螂足端或腹部各節肢滲透侵入蟑螂體內而達致死效果。


2.燻蒸效果處理

殘效處理之後,可用除蟲菊類藥劑,對蟑螂隱身之空隙、裂縫做超微米容量噴灑,將隱棲其內的蟑螂驅趕出來,優點是穿透性高,可增加蟑螂接觸藥劑之機會,而加速其中毒致死。   

3.餌劑處理

餌劑的使用可免除噴藥時藥劑顆粒隨處飄散之缺點,亦可減少環境污染之機會,尤其在殺蟲劑完全不能使用之敏感地區,使用除蟑餌劑較為適當,以獨家專利誘食性殺蟑法以達連鎖效應,不論是肥大的美洲蟑螂或是行動力超強的德國蟑螂,都快速有效!

只要點在蟑螂常出没及躲藏處,如各縫隙、牆角、裂縫、櫥櫃及流理檯轉角之裂孔,電器設備內儘可能接近蟑螂存在的地方,效果很快看的到!

特別適用食品工廠、餐廳、商業廚房、營業場所、電腦機房、機電設備、幼稚園、托兒所、學校及醫院等。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台灣環維實業有限公司

https://web.hocom.tw/h/ServiceDetail?key=322377363027&cont=18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