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年終大掃除】九大安全注意事項

2022-11-14

大掃除時應該注意事情

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

1.做清掃工作前,應戴上清潔用的手套,以保護你的手,避免讓手直接接觸清潔劑,還要戴上口罩避免吸入灰塵。

2.不要將清潔劑放入飲料容器中,以免家人誤以為是飲料而喝下有毒的清潔劑,如果一定要用飲料容器裝清潔劑,一定要記得貼上明顯標籤,寫上產品名稱、用途、使用方式、注意事項,且不要與飲料放在一起。

3.不要讓小孩單獨留在清潔的現場,避免發生意外。

裝潢清潔裝潢細清駐點清潔

4.噴霧劑、或是沾有甲醇、酒精的抹布等易燃品要遠離火源如瓦斯爐或者是熱水器。

5.別自作聰明任意將不同的清潔劑混合使用,以免產生有毒氣体。

6.使用梯子時應注意梯子是否穩固,盡量以移動梯子來接近要清潔的地方,而不要用移動身体來接近要清潔的地方,避免重心不穩摔倒受傷。

地毯清洗水塔清洗地板打蠟

7.戴上護目鏡避免眼睛沾到灰塵。

8.清洗電器用品時,應先關掉電源,以免被電到。

9.地板有水應立即擦掉,避免摔倒。

台北清潔公司新北清潔公司桃園清潔公司基隆清潔公司新竹清潔公司宜蘭清潔公司

資料來源 : 信義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