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驚見小強病患控醫院髒亂 院方:有定期清潔

2022-09-23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李作珩

2022年9月22日 週四 下午7:40

有民眾投訴陪家屬,住進基隆署立醫院病房,沒想到房內出現多隻小強,跟醫院反映後,也沒有獲得妥善處理,直呼太髒亂,不過醫院回覆都有定期清潔,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向護理人員提醒。

投訴民眾:「蟑螂屋,妳看到處都是蟑螂。」

牆面出現多隻小強,往地上看也有許多小蟲子在爬。有民眾投訴照顧住院家屬,一起住進基隆署立醫院的病房,沒想到裡面環境髒亂,不斷出現小強。而且小強多到爬進便當裡,讓病人十分困擾。

投訴民眾:「我就請護理師去反應,他跟我說建議沒用,他們也常常在建議,建議好多次了都沒有用。」

投訴民眾表示反應過後都沒用,雖然事後醫院有進行消毒,但是小強還是不斷出現,讓他質疑醫院衛生環境不佳,無視病人權益。

投訴民眾:「當然醫院比一般住家,更需要注意衛生的問題,結果沒想到這樣子。」

他希望醫院能改善,否則小強隨處亂跑實在太髒亂。

基隆署立醫院副院長陳韋達:「如果民眾在住院期間有任何需要,我們也會隨時加強處理,對於民眾的投訴我們深感遺憾。」

不過醫院回覆,病房都有定時清潔,會全面消毒整理,才讓下一位病患使用,要是民眾對環境有疑慮,可以隨時向護理站反映,會有清潔人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