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消毒公司_還在用酒精消毒?迎接臭氧水清潔時代,天然環保更安心

2024-02-02

除了酒精消毒,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嗎?

酒精、次氯酸水、稀釋漂白水是居家清潔的常用品,但真的最有效、最不傷害人體嗎?長期使用侵蝕性高的清潔劑,往往讓肌膚敏感的人手變得粗糙,清潔時更得忍耐刺鼻的味道。(消毒公司)

尤其對於家中有小孩、長輩、孕婦或寵物的家庭,找尋無害、天然的消毒產品變得更為困擾,不僅花費許多心力與金錢、家裡堆的瓶瓶罐罐,最後仍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消毒而不傷害到家人。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奇想創造團隊秉持「天然安心」、「無化學添加」、「環境友善」的理念,與來自日本的低壓變頻水解技術合作,設計出居家清潔神器—— 「Akamaka O₃安心瓶」!只需加入自來水,一鍵立即生成新鮮臭氧水(消毒公司),輕鬆達到除臭、抗菌和清潔的三重效果。

清潔難題一:小孩愛在沙發上亂蹭,但皮製沙發卻難以消毒

「當初搬新家為了質感選擇高檔皮製沙發,沒想到疫情後每天都為了如何清潔苦惱,只能每天叫家人一回家就洗澡才能窩在沙發上,原本回家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直接被視為禁區⋯」

奇想團隊成員之一的王先生曾為此深深困擾,但Akamaka O₃安心瓶成功解決了這個難題。臭氧水使用後不僅有效去除細菌異味,更重要的是會迅速還原成水,不會對皮製品造成侵蝕,每天不離手的3C用品也能放心使用,更通過SGS認證可有效消滅「腸病毒」、「諾羅病毒」、「大腸桿菌」等常見菌種,輕鬆為家人打造天然防護罩(消毒公司)。

清潔難題二:寵物在家亂尿尿,但又不敢亂噴除臭商品

「家裡狗狗總在我出門時亂尿尿抗議,寵物專用的除臭產品除臭力不一定夠,但又不敢使用一般除臭商品⋯」
參與產品試用的魏小姐在試用前問卷這麼提到,但後續她很開心的反饋使用心得「噴灑時沒有什麼味道,但卻神奇的讓異味消失了!」這全是因為臭氧具有強大活性可有效抑制細菌及異味,除了寵物異味,對廚房油煙、衛浴霉味或車內煙味也都能輕鬆去除。(消毒公司)

難題三:有機蔬果=零農藥?蔬果殘留農藥難清洗

「自從家人生病後,全家人對於吃更加注重,但蔬果殘餘農藥總讓我擔心,有機蔬果不等於完全無農藥,甚至價格上讓我感到負擔⋯」

十分注重家人健康的林太太這樣告訴我們,而臭氧水天然的特性,不只可以清洗蔬果殘餘農藥,同時有效清除碗盤殘餘洗碗精,讓全家人吃得安心,健康更加分。

奇想團隊推出市場唯一兼顧「濃度」與「容量」的Akamaka O₃安心瓶,3.0PPM高濃度讓清潔更深入,325cc的可用容量輕鬆應付大空間與長時間使用。(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食力

https://www.foodnext.net/news/industry/paper/585284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