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消毒公司_烘碗機殺菌燈也可以拿來當殺蚊子?

2024-01-08

市面上殺菌燈常常用捕蚊燈充當,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消毒公司)?

▪️一般民眾認知,藍色燈光 = 紫外線殺菌燈,捕蚊燈是使用UVA,紫外線殺菌燈是UVC,兩種都是藍光,但波長不同,不能混著用。
捕蚊燈燈管是白色的,燈管有塗上 “白色” 螢光塗料,但沒有殺菌功能,真正的殺菌燈管是透明的(防疫消毒)。下次購買殺菌燈時請務必小心選購唷!

▪️紫外線UVC殺菌比氯殺菌、臭氧殺菌都快速,高強度、高能量的紫外線UVC只要幾秒鐘即可徹底滅菌,幾乎對所有的細菌、
病毒、寄生蟲和藻類…等均可有效殺滅,且不會造成二次污染,不殘留任何有毒物質,是目前世界公認上最先進、最有效、最經濟的殺菌方式(病媒消毒)。

UVA: 波長範圍320-400奈米 (長波紫外線)

能量低,但具有很強的穿透力,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大

用途 : 驗鈔、補蚊燈

UVB : 波長範圍 280-320奈米 (中波紫外線)

會讓肌膚變紅、眼膜發炎、發痛,及增加皮膚癌的機率

用途 : 化學應用

UVC : 波長範圍 100-280奈米 (短波紫外線)

能量最強,但大多被臭氧層隔離,只有極少量到達地面,對人體影響不大,殺細菌能力最好

用途 : 醫療、消毒殺菌

藍天廚飾落地型烘碗機

全機食品等級不銹鋼材質

醫療等級UVC紫外線殺菌燈

碗盤餐具超大收納空間(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bluesky

http://www.bluesky-tw.com/tw/news.php?act=view&no=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