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臭蟲肆虐 亞洲觀光業警戒

2023-12-04

隨著臭蟲(又稱床蝨)問題愈來愈嚴重,亞洲觀光業也愈來愈擔心,這種害蟲會威脅業者想讓業績重返新冠疫情前水準的努力。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日經新聞報導,繼巴黎和倫敦等歐洲城市出現臭蟲災情後,南韓也在10月傳出臭蟲危害,這種憂慮已迅速蔓延至香港、新加坡及台灣,這些地區是南韓外國觀光客的主要來源。南韓政府和企業急忙向外界保證,這種小害蟲已獲得控制。

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臭蟲會散播疾病,但臭蟲叮咬可能引發人體皮膚紅腫和其他反應,且臭蟲容易躲在行李箱中,隨行李箱散布至他處。南韓通報的臭蟲案例持續增加,截至11月26日的當周,南韓新增通報70例,前一周為68例。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南韓政府正檢查全國約14萬個街友收容所、三溫暖會館、照護中心、宿舍以及住宿設施。釜山市每周派人用吸塵器清潔地鐵座位,南韓疾病管理廳也錄製宣導片,告訴民眾如何遠離臭蟲。

根據南韓官方統計數據,南韓9月接待逾90萬名外國觀光客,人數約為2019年疫情爆發前的77%,來自日本、中國大陸及台灣的遊客最多。

臭蟲的侵擾長期以來都是亞洲大城市的問題,因為臭蟲容易在人口眾多和人口頻繁流動的地方繁殖。

日媒去年10月報導,日本過去幾年查詢臭蟲問題的次數出現上升趨勢,入境旅遊只是原因之一。最新數據顯示,日本上月的入境旅客人數已超越疫情水準。

台灣大學昆蟲學助理教授曾書萍表示,在台灣,近年來的記錄和調查顯示臭蟲病例增加,其中多數與東南亞國家有關。

新加坡害蟲管理協會(SPMA)的克萊門特‧陳表示,會員接獲詢問臭蟲的次數增加30%~50%。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udn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