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為果蠅設置陷阱並永遠消滅它們

2023-11-17

 

果蠅才是真正的禍害。它們突然出現並落在食物上,與它們的戰鬥似乎毫無結果。然而,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永久擺脫它。僅由兩種成分組成的陷阱會對您有所幫助。

果蠅:為什麼它們會出現在廚房?

果蠅體型較小,通常出現在廚房。成熟的水果、蔬菜和發酵食品等吸引了他們。它們喜歡潮濕的環境,因此在其中快樂地繁殖。一隻雌性最多可以產下 500 個卵,一天後就會形成新的個體。因此,他們在廚房裡吃這麼多東西也就不足為奇了。
為了防止果蠅進入廚房,需要記住一些重要的事情。首先,過熟的水果和蔬菜應該丟掉,合適的應該存放在冰箱裡。經常倒垃圾並在進食前清洗農產品以除去蟲卵或幼蟲也很重要。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定期清潔也很重要。溢出的果汁、酒或啤酒應立即擦去,並徹底清潔污染區域。不小心處理污漬確實會招來果蠅。

如何製作果蠅陷阱?

廚房裡的果蠅數量之多,似乎幾乎不可能消滅它們。不管表面上如何,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保護您的廚房免受這些不速之客的侵害。自製的誘捕器與專業的驅蟲劑一樣有效。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在這種情況下,您所要做的就是將蘋果醋和一點洗碗精倒在盤子上。但是,請勿將這些成分混合在一起。陷阱會利用其氣味吸引果蠅並阻止它們逃跑。
您可以確信陷阱會起作用,而且幾乎立即起作用。然而,必須定期更換誘捕器才能繼續吸引果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