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蚊子,如何以及何時對您的家進行滅蟲

2023-11-16

 

和往年一樣,隨著暖季的到來,蚊子也再次出現。為了避免惱人的叮咬,我們需要在家中採取一些預防措施,使用特殊的植物或使用蚊帳,包括電動蚊帳和門窗蚊帳。然而,有時這些補救措施還不夠: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進行真正的滅蟲。

消毒前

蚊子在三月產卵,因此,為了限制它們的出現,建議減少積水和潮濕的區域。這意味著您需要保持花碟乾燥,或將容器放在花園或露臺上,不加蓋或不加蓋,因為在雨中,它們可能會充滿水並吸引蚊子。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何時進行消毒

進行滅蟲的最佳時期是六月至九月,因為這幾個月空氣潮濕,蚊子更活躍。如果在這些時間限制之外執行操作,則該操作可能完全無用。

建議聯繫專業人士,他們不僅會根據當地的特點研究幹預措施,還會確定最合適的時間。對於普通蚊子來說,最佳時間通常是在夜間或黎明時分,而對於虎蚊來說,下午晚些時候更適合。由於這種特殊物種也在冬季產卵,因此可以在這個季節和夏季組織滅蟲活動。

進行多少次消毒週期

為了消滅蚊子,有必要進行幾個針對性的循環幹預。第一次應該在三月進行,這是一種抗幼蟲幹預措施,因此它會在幼蟲變成昆蟲之前發揮作用。隨後,透過研究數量和對區域進行採樣,將有可能了解需要進行多少次幹預措施以及以何種頻率進行。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消毒期間如何表現

消毒期間,必須留在室內並關閉門窗。也建議不要將衣服或食物留在陽台或露臺上。如果您的花園裡有菜園,則應等待 48 小時後再食用蔬菜和蔬菜,並小心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