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秋季防蚊指南

2023-10-06

唉!秋天都來了,想不到蚊子還沒走!

真煩死人了!

在忙著事情的同時還有隻蚊子飛來飛去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總是讓人分心。

就沒有辦法能對付它們嗎?

秋季是蚊子的繁殖季節,雌蚊子要吸食大量的血液促進其卵巢發育,繁衍後代,所以這個時間蚊子比較凶也是正常的。咬上一口,立即起個紅包,皮膚癢,紅包又難看,怎麼做防蚊才有效呢?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1. 水是蚊子的孳生地,要將家中的積水立即清理,洗完澡後擦乾地面,還有養花草的容器也要經常看看有沒有積水。

2. 用防蚊器具的話蚊帳、蚊拍、捕蚊燈等安全的方法最佳,其次用蚊香、氣霧劑、驅避劑等化學工具,根據環境和條件挑選使用。

3. 蚊子經常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出現,所以屋內牆角、天花板、床底和座椅背後之類的地方要噴灑殺蟲劑。

4. 臥室離放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夜來香、茉莉花、玫瑰等,蚊子受不了它們的氣味。還有生吃大蒜、口服維生素B,人體生理代謝後從汗液排出體外,都會產生讓蚊子排斥的氣味。

5. 被毒蚊子咬後可外塗抗過敏藥效的藥物,如皮炎平等,常用的花露水也有一定效果。被叮咬後先別抓傷口以免皮膚受損,當皮膚有水皰等情況時可用皮炎平、艾洛松等藥品進行短期治療,嚴重的及時到醫院就診。

孩子最好動,代謝旺盛,產生的乳酸等代謝物相對也多,所以被蚊子盯上的機率更大。有相關數據表明:乙腦病例多集中在10歲以下的兒童,2-6歲發病率最高,嚴重的甚至會導致體溫急速上升,高燒超過40℃,伴有反覆或持續強烈抽搐,1~2日內出現深昏迷,腦疝和中樞性呼吸衰竭等表現,不及時搶救,常因呼吸衰竭而死亡。

蚊子通過二氧化碳、乳酸等氣味尋找獵物。人體呼出的二氧化碳,蚊子在15米以外就能探測到,常出門鍛鍊的老年人也最易被叮咬,因此避免在水邊及花草多的地方常走動。尤其是傍晚,蚊子出沒最頻繁,老人們應避免在樹蔭、草叢處長時間逗留。要是因叮咬出現較嚴重的過敏反應時應儘快去醫院皮膚科進行治療,有針對性地採用比較強效的抗炎藥物,以免引起傷口感染和損傷。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E82Dx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