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新營社大秋季班教作防蚊皂

2023-10-05

登革熱疫情不斷升溫,在落實「巡、倒、清、刷」外,在家也可自製防蚊小物。新營社大將防蚊觀念融入課程中,今年秋季班教作防蚊皂、驅蚊精油、驅蚊神器蒲葵扇,傳達清潔防疫的觀念,並鼓勵民眾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新營社大指出,面對登革熱疫情亮紅燈,除了日常落實「巡、倒、清、刷」,清除家戶內外積水容器,民眾在家也能自製防蚊相關小物。

這次社大秋季班在「環境與產業學群」開設了「歡樂皂世界」課程,將講解如何使用天然植物材料製作適合自己的手工香皂,「防蚊皂」不僅提供清潔功能,天然氣味也具有防蚊的效果,自己DIY更有樂趣,並可分享給親友。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植物與香氣的奇妙旅程-生活中的香氛手作」課程,讓學員了解植物的萃取方式和應用。精油具有驅蚊效果,學員們將學習如何運用精油香氣來製作各種生活小物。

「野外採草趣-採草生活的 N 種可能」,將帶領學員進入大自然,親自採集生活中的植物材料並學習DIY製作,如蒲葵扇可拿來搧風,在戶外不怕蚊蟲叮咬。

新營社大指出,期望透過「環境與產業學群」經營,思考面臨自然環境、氣候多變,如何調整與環境的關係,社大還有「社會與文化學群」、「生命與技藝學群」、「活化與創新學群」等課程主軸,內容豐富,可上新營社大粉絲專頁查詢。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7%87%9F%E7%A4%BE%E5%A4%A7%E7%A7%8B%E5%AD%A3%E7%8F%AD%E6%95%99%E4%BD%9C%E9%98%B2%E8%9A%8A%E7%9A%82-115052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