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登革熱燒台南 國華街遊客變少飯店訂房掉

2023-10-02

台南登革熱的疫情燒到高峰,已經出現破萬名病例,也讓台南中秋旅遊受到影響,知名的國華街上遊客少了20%到30%,飯店的訂房也比往年少,到訪的遊客也自己準備了長褲防蚊液,顯然擔心感染到登革熱,由於國慶晚會是在台南舉辦,也讓登革熱的防疫工作更加重要。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國華街上的這家土鮀魚焿,民國25年開業到現在,維持濃稠鮮美的湯頭,酥炸的魚肉外酥內香,是在地人和遊客喜愛的店家,但是老闆覺得今年的中秋不一樣,遊客變少了。

記者vs.魚焿店家:「(有很明顯嗎有啊),差不多有差3成,尤其假日比較明顯,(假日比較明顯)對。」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台南國華街店家:「星期五的話還是加減有人潮,可是現在禮拜五的話,人潮就感覺很明顯至少就掉了,像我這邊生意的話,至少掉了2成多左右。」不止土鮀魚焿店家,周邊其他店家也明顯有感,因為台南的登革熱病例數已經破一萬例,疫情燒得正兇,來台南遊客也得有備而來。

記者vs.遊客:「我們就會有一點點擔心,但就穿長褲然後噴個防蚊液這樣子,就有了解這件事情,(所以你們是哪裡來的)新竹。」遊客穿長褲噴防蚊液少不了,也有店家在店外點香驅蚊或是噴上殺蟲劑,希望店裏不要出現蚊子,至於飯店訂房去年是46%,今年則是45%多,也是遊客比往年同期少。

飯店公關黃鈺雁:「我們在登革熱的部分,確實有稍微影響一下,我們的住房率,那包含說我們今年的住房率的話,大概只有往年的大概6成。」登革熱的疫情衝擊到台南的中秋旅遊,有鄰里要辦中秋晚會,疾管署說做好防蚊蟲叮咬就沒問題,但是接下來還有雙十國慶連假,尤其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已經有上萬名民眾報名參與,更是考驗到台南的防疫工作。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7%99%BB%E9%9D%A9%E7%86%B1%E7%87%92%E5%8F%B0%E5%8D%97-%E5%9C%8B%E8%8F%AF%E8%A1%97%E9%81%8A%E5%AE%A2%E8%AE%8A%E5%B0%91%E9%A3%AF%E5%BA%97%E8%A8%82%E6%88%BF%E6%8E%89-140800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