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寶貝遠離秋季蚊蟲叮咬,這4點要注意

2023-09-18

衆所周知,秋季多雨,氣溫宜人,因此也給攜帶病菌的蚊子創造了更多的繁殖機會,臨牀數據顯示,由蚊蟲攜帶的急性傳染病在0~12歲年齡區間最爲普遍,病症嚴重者還會引起淋巴結腫大甚至死亡。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由於愛動的寶寶代謝更旺盛,皮膚更嬌嫩,更是增加了對蚊子的吸引力和誘惑力。那麼,在秋季蚊蟲這麼猖獗的時候,如何防治寶寶被叮咬呢?

1、保持寶寶身體乾燥

蚊蟲最喜歡潮濕、溫暖的環境,因此,汗液導致蚊蟲叮咬寶寶的最大元兇之一,特別是到了秋季,媽媽們都擔心氣溫一冷一熱容易導致寶寶感冒,因此給寶寶都穿得很溫暖,然而寶寶一旦動起來汗液的揮發也就引起了蚊蟲的注意。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因此為了防治蚊蟲叮咬,媽媽們一定要時刻保持寶寶身體的乾燥,避免汗液存留,除了勤洗澡換衣服之外,PP更是要時刻保持乾燥,防止蚊蟲從寶寶的褲褲開檔處趁虛而入。

推薦理由:幼蓓這款濕巾面料親膚柔軟,純淨水安全無異味,蘆薈、維生素E成分在清潔的同時還能滋潤呵護寶貝的嬌嫩肌膚。它不僅可以用來給寶貝擦屁屁、擦手洗臉,媽咪們還能用來卸妝,非常方便。

2、蚊香液蚊帳雙保險

蚊帳是很好的防蚊工具,但有的寶寶睡覺愛動來動去,如果小胳膊小腿挨着蚊帳,蚊子就會通過蚊帳的空隙叮咬寶寶,因此為了雙層保險,媽媽可以在小牀的四周擋上一層高度約30—50釐米的薄布,並噴上適量寶寶專用的花露水,形成雙層的保護屏障。

推薦理由:專爲寶寶設計的天然花草配方,絕不含刺激寶寶皮膚的有害物質,清爽不黏膩,給寶寶更安全更舒適的夜晚。

 

3、維生素B1奇效多

據研究,蚊蟲討厭維生素B1的氣味,因此對於皮膚較敏感不敢使用驅蚊水的寶寶來說,可將維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用衛生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體,或直接加於浴池中用於沐浴,可以起到驅蚊效果。

推薦理由:維生素B1散髮出的特殊氣味能有效幹擾蚊子的感官系統,藥錠成分天然,更易溶解,無刺激性,非常適合過敏體質的寶寶。

 

4、深色衣服招惹蚊蟲

深色的衣服在白天反射的光線較暗,而蚊子正好喜歡在弱光環境下吸血。同時,深色衣服吸熱能力較強,這會讓寶寶的體溫升高,體溫越高,皮膚表面的揮發物質就越多,這就給了蚊子定位的機會,於是白天穿深色衣服的寶寶也容易成為蚊子的“菜”。

推薦理由:寶寶出行最好選擇淺色全棉透氣性好的長衣長褲,避免皮膚暴露過多,這樣既能有效防蚊還能吸汗,一舉兩得。

最後要提醒各位媽媽,若是寶寶被蚊子叮咬後起包塊,不要隨意給寶寶抺風油精、花露水,防止寶寶吞食。而對於叮咬局部紅腫較重或被叮咬的部位抓破有破潰、流水感染的寶寶,一定及時到醫院診治。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掏寶網

https://world.taobao.com/qingdan/2003950860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