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如果發現家中有跳蚤,只需這樣做... 跳蚤就通通不見了!(下)

2023-08-18

純植物方法去除跳蚤

使用薄荷草。

薄荷油能夠預防跳蚤。可在家中種植薄荷,但寵物若有吃薄荷的傾向或家中有小孩,此法不適用。

製作檸檬噴霧。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檸檬切成薄片入鍋,加入一品脫的水,加熱至沸點,然後靜置留過夜。第二天早晨將檸檬水噴灑在跳蚤可能出沒的地方(當心變色)。並用其擦拭寵物,不要浸濕,輕輕擦拭即可。每月一次,可去除跳蚤。

● 剛開始切勿使用過多,並留心寵物是否出現腸胃不適。用醋製作噴霧。把白醋和水以 1:3 的比例混合。如果你想要一些去漬效果,可以加少許肥皂水。這個噴霧對家居表面來說非常安全。你也可以放心地把它噴在你的被縟、床單上。每週噴一兩次,跳蚤問題就解決啦!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後續工作

放置肥皂水。

如果房間或是院子中有跳蚤聚居點,可於此處放置裝有肥皂水的鋁盤(例如:床底)。由於水表面的張力,跳蚤會被困在水中。每日更換肥皂水,直到盤裡不再出現跳蚤。若是肥皂水放置於室外,每日清空,以防蚊子滋生。用醋製作噴霧。把白醋和水以 1:3 的比例混合。如果你想要一些去漬效果,可以加少許肥皂水。這個噴霧對家居表面來說非常安全。你也可以放心地把它噴在你的被縟、床單上。每週噴一兩次,跳蚤問題就解決啦!

儘可能定期打掃。

如果無意間忽略某些跳蚤橫行的地區,可能會留給他們喘息反擊的機會。● 每隔一天用吸塵器進行徹底除塵,因為跳蚤對這些除蚤製品會逐漸產生抗體,為了控制跳蚤的數量,定期除塵就十分必要。● 定期修剪草坪。● 溫肥皂水清洗寵物寢具,至少每週一次。● 製作捕蚤器。捕蚤器能幫助掌握除蚤進程。捕蚤器中的跳蚤越多,需要清除的也越多。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CMoney投資網誌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