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住1樓根本無敵?苦主噓爆「這點」:噴藥後超崩潰

2023-08-10

想買房但如何挑樓層也是門學問,不少人會考慮到採光、價格、風水座向等,日前有網友指出,住1樓對長者方便免爬樓梯,優勢一堆根本號稱無敵,對此,有許多過來人噓爆,「根本蟲蟲危機」。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以標題「住1樓真的很爽嗎?」發文,表示低樓層免爬樓梯,對長者來說方便,1樓的空地可以爽當停車位,雖然感覺不太好還是需要跟其他住戶商量過,但綜觀以上讓原PO直呼「住在1樓根本無敵」,讓他好奇眾網友意見。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持相反意見,「看地點,大馬路旁連2樓都夠你受了,灰塵什麼的」、「小偷也很喜歡偷1樓,淹水水肥倒灌也是」、「每次路邊菸仔的二手菸都會飄進來,誰受得了」、「吵,每一戶什麼時候下班你都知道」,也有人表示隱私性很低,「門窗還會被人家看到裡面」、「不覺得1樓哪裡好,根本沒有什麼隱蔽性」。

整理留言後發現,最多人揪出「這點」超崩潰,「夏天老鼠、蚊蟲爆多...尤其是噴藥後」、「蟑螂老鼠可能爬進來,尤其水溝消毒過後」、「一堆蟲子還有老鼠,還很潮濕,除非家裡有行動不便的,不然想不到1樓有啥好處」。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TVBS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