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夏季旅遊,住宿酒店中有臭蟲侵擾怎麼辦? 防治害蟲技術員教給幾個實用的妙招

2023-08-03

 夏季旅遊季節即將到來,數以百萬計的遊客可能會發現自己與不受歡迎的客人——臭蟲共用房間,即使你在五星級酒店也難以倖免,倫敦的防治害蟲技術員馬里奧·斯坦切夫(Mario Stanchev)給出了一些簡單易行的辦法,可以使你無論是在酒店或是回到家中都免受臭蟲侵擾。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臭蟲,俗稱床虱。根據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資料,臭蟲是以血液為食的一種公共衛生害蟲,通常在夜間活動,叮咬宿主。它身體下側的腺體會發出特殊的帶甜的發霉的氣味。由於它們的體積小(成蟲長度約5—7毫米)和善於隱藏的習慣,臭蟲很難被找到和識別。雖然臭蟲通常每五到十天吸一次血,但它們生存能力很強,能夠在沒有進食的情況下存活數月至一年。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然而,與大多數公共衛生害蟲不同的是,目前沒有發現臭蟲會傳播疾病。但是,它們可能導致其他公共衛生問題,因此必須密切注意預防和控制臭蟲。

馬里奧通過英國每日郵報給外出旅行需要入住酒店的人提供了一些簡單易行的妙法。

到達酒店住宿期間

1、帶個手電筒,首先仔細檢查酒店的房間,拉開床單,檢查床墊下面、床架的縫隙處和床頭板周圍。

2、將所有行李存放在浴室,光滑的表面會使蟲子難以爬進包里。

3、臟衣服放在塑料袋中,且不要與地面接觸。不要等到回家之後再洗衣服。

4、找一家洗衣店,在高溫下清洗或乾洗衣物。在乾洗時使用的化學物質四氯乙烯可以殺死臭蟲。

回到家中

1、在將行李放入家中之前,先找一塊硬的無地毯的地方,然後用濕布擦過一遍,這樣可以使從行李中跑出來的臭蟲,很難很快就在你的家裡找到一處新的藏身之地。然後仔細檢查行李包和衣物裡面是否有臭蟲留下的痕迹。

2、將所有不會馬上洗的衣服和可以放在洗衣機里洗的物品放入有塑料內襯的袋中並密封,到洗的時候再拿出來。洗滌時將洗衣機的溫度設置到最高,如果存在任何臭蟲,就會被殺死,沒機會逃出來。

3、對於不能或不想洗的任何東西,如書籍、游泳鏡、小物件收藏袋、棒球帽等,可以把它們放在冰箱冷凍室中至少五天,溫度設置在-5℃以下。

4、特別重要的一點,為了清除臭蟲的一切殘遺,如可能的不易看見的蟲卵,各成長階段更小的的若蟲等,還需要用真空吸塵器把包包或行李箱來一個徹底的仔細抽吸,完成後,立即把吸塵器內袋取出,放進塑料袋封好,馬上放到外面。

即使這樣,也不能以為萬事大吉了,因為臭蟲會到處躲藏,電器、相框、書籍、兒童玩具,甚至是螺絲頭都可以成為它們的藏身之處!必要時可以徹底清查家中的各類物品,另外拉鏈也是一個它們經常隱藏的地方。

馬里奧警告說千萬不要以為你預訂了一個時髦的五星級度假村,你就可以安全地避免臭蟲,因為臭蟲可以輕鬆地通過傢具、床上用品、行李箱、盒子和衣服等,隨着人和物的流動,從受感染的地點去到不同的地方。

遵循馬里奧的建議,相信這個旅遊季你可以和臭蟲徹底說拜拜。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希望之聲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776?lang=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