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暑假外出休閒活動首重個人衛生防護 確保旅遊健康

2023-07-21

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暑假即將來臨,民眾紛紛計畫出遊,屏東縣政府衛生局提醒時值天氣炎熱為腸道及蟲媒傳染病流行季節,民眾外出首重個人衛生防護,請隨身攜帶衛生用品,如乾洗手、消毒紙巾、口罩、防蚊液等,注意飲食衛生避免飲用生水、接觸野生動物,快樂出遊平安返家。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統計轄內今年1至5月腹瀉群聚案共31件,其中23件檢驗出病原體為諾羅病毒,多為家庭旅遊群聚,而諾羅病毒之傳染途徑為「糞口傳染」或「飛沫傳染」,主要是接觸受汙染的物品或食物而傳染,雖然主要於冬季流行,但今年因疫情解封外出人流增加,諾羅病毒感染疫情仍陸續發生。另;夏季是桿菌性痢疾、傷寒、副傷寒及細菌性腸胃炎等腸道傳染病的流行季節,由於夏日高溫生鮮食材放在室溫容易滋生細菌,應避免生食生飲,旅遊用餐應選擇清潔衛生的餐飲,以降低腸道傳染病的感染風險。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衛生局長張秀君強調,暑假也是出國旅遊的夯季,規劃出國旅遊前可至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最新國際傳染病疫情,避免前往疫區,必要時請至旅遊醫學門診合約醫院諮詢預防性藥物、接種疫苗,並採取適當預防措施;旅途中注意飲食及個人衛生、保持社交距離、妥善防蚊、避免接觸及逗弄動物;如旅途中出現發燒、咳嗽、腹瀉、出疹等症狀,入境時請主動向機場、港口的檢疫櫃臺報到,由檢疫人員協助及衛教,如返國後3週內有身體不適症狀請盡快就醫,並請告知旅遊接觸史,以利診斷及治療。

衛生局呼籲,民眾不論出國旅遊或是國內休閒活動,都應勤洗手及注意飲食衛生,做好個人防護措施,降低感染疫病的風險。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中央通訊社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4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