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生活穿上「防蟲衣」 預防「蟲蟲危機」

2023-07-03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研究,隨著蜱媒疾病案例的上升,人若長時間處於充滿蜱蟲及跳蚤的環境,應考慮穿著添加殺蟲劑配方的百滅寧的衣物,以預防蜱蟲叮咬所引發的萊姆病及其他病症,亦可將百滅寧塗抹在既有衣物上,百滅寧是一種合成殺蟲劑,類似於菊花中的天然化學物質,可用來防止蚊子、蝨子和其他害蟲的叮咬。

2018年在美國CDC發表的最新一項研究中,調查人員向驅蟲劑製造商購買了各種經百滅寧處理過的服裝,包括襯衫,褲子和襪子,針對黑腳蝨、扁蝨(孤星蜱)及美國犬蜱等進行了測試,並發現大部分的埤蟲接觸衣物後一兩分鐘內就會變得遲鈍而無法咬人,五分鐘後便成功麻痺了所有蜱蟲。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百滅寧加入服裝 效果持續70次洗滌

美國Insect Shield公司創建了一套將百滅寧納入服裝,並以自家品牌銷售一系列服飾、寵物衣的流程,同時亦授權其他公司(如BugsAway)於各自品牌中使用其技術,製造商聲稱效果將持續達70次洗滌(衣服的正常生命週期)。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然而,購買百滅寧噴霧劑或液體並噴灑於自己的衣物也是有效且較便宜的,唯獨需要比購買現成的衣服更頻繁地重新上藥。自行噴灑百滅寧的衣服通常在6次洗滌後即需重新噴塗或浸泡。購買百滅寧前,務必確認買的是衣物用而非農業用的產品。按照標籤說明操作,並避免將其沾黏在皮膚上或吸入體內,並在戶外通風處進行。百滅寧只能塗抹在外衣、非內衣和裝備上,穿著完畢再行噴灑,自行上藥的衣物在穿戴之前亦需保持完全乾燥,若不慎接觸皮膚,請仔細遵循產品標籤上的急救說明。

在草叢林中要防止被蜱蟲叮咬,基本保護措施更是不能少;例如將外用驅蟲劑塗抹在皮膚上、穿著長袖和長褲,扎進襪子或靴子裡。無論選擇哪種方法,從戶外返回室內前還是要記得先檢查皮膚上是否附著任何蜱蟲。

衣物表面塗抹百滅寧 室外才需要

遵照使用說明在衣物表面塗抹適量的百滅寧是安全的,包括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然而,除非身在室外或是在蜱蟲、蚊子或其他蟲類活躍的地方,否則不需要穿著這類衣服。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立報

https://tw.news.yahoo.com/%E7%94%9F%E6%B4%BB%E7%A9%BF%E4%B8%8A-%E9%98%B2%E8%9F%B2%E8%A1%A3-%E9%A0%90%E9%98%B2-%E8%9F%B2%E8%9F%B2%E5%8D%B1%E6%A9%9F-102151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