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家庭種植中最簡單的殺蟲劑 一次就見效

2023-05-25

在家庭種植蔬菜的過程中,對付蚜蟲 白粉虱 蚧殼蟲 紅蜘蛛等蟲害是每個種植朋友都會碰到的,每個種植博主們都有自己治蟲的高招,這裡分享一種最簡單的自製殺蟲劑,其原料是廚房中必不可少每天都用到的洗潔精。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製作方法及用法

在一個 1 升的噴壺中裝滿水,加入一湯匙或 15 毫升的洗潔精,搖晃均勻就可以使用了。對付蚜蟲、粉虱、介殼蟲、八哥和其它軟蟲都比較有效果。

主要用於豆類、秋葵、辣椒、絲瓜、苦瓜等各種瓜類的葉子上,因為這些葉子特別容易受到這些蟲子的影響。噴灑後可起到殺蟲作用但不會損壞葉子。

使用中最好不要噴葉類蔬菜,大多數葉類蔬菜只要種植在合適的季節,一般也不太容易感染蚜蟲和粉虱。吃的葉類蔬菜不要直接噴灑,如果一定要在收穫的時候噴灑,就需要把葉子洗乾淨再食用。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洗潔精的選擇

洗潔精的選擇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可以選擇無色素或添加劑少的洗潔精,如果買兩倍甚至四倍效率的洗潔精,建議相應調整比例。

另外洗潔精的成分會有不同,建議第一次要嘗試使用,最好減半使用,噴灑一天後,如果蚜蟲還很多,葉子也沒有受損,就可逐漸增加洗潔精的用量。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希望之聲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716264?lang=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