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本土案例+2、雙北家庭群聚再加一

2022-03-14

防疫消毒 本土案例足跡消毒 病菌消毒 雙北防疫消毒

國內今天新增2例本土個案,73例境外移入個案,無死亡個案。

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1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分別為30多歲及20多歲,桃園和基隆各一例。桃園個案為雙北家庭群聚相關個案,為妹妹(案21359)的朋友,2月27日曾與妹妹一家人吃飯,經匡列檢驗確診,Ct值從30升至33,N抗體陽性。

不過指揮中心研判,這名朋友並非群聚感染源頭,因該家庭中未確診的弟弟PCR雖陰性,但N抗體為弱陽性,懷疑才是感染源。而病毒基因定序也已出爐,與樹林電子廠、米迪幼兒園、新北涮涮鍋等案一樣,都屬桃機序列,但彼此有些微的差異。

另一名基隆個案(案21497)則為不明感染源個案,為20多歲女性,平時在台北市工作。因出現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發燒等症狀而就醫,但醫療院所僅開立藥物就讓個案返家。因個案持續發燒且有警覺性,快篩陽性後進一步篩檢確診,Ct值13.1。目前匡列八人,包括同住家人四人以及職場匡列者四人。

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防疫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