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服務

除白蟻、消滅病媒、講衛生、防疾病、保健康、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清潔綜合服務

辦公室清潔、居家、廠房無塵室清潔,工地交屋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等。

大樓外牆及石材

外牆清洗吊籠作業、石材晶化、保養、美容翻新、水塔清洗消毒,專業看得見!

最新消息

環南市場篩3300人,控制疫情-消毒公司

2021-07-08

消毒公司,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

台北市環南市場今進行第2次大規模PCR篩檢,造冊人數3300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日上午於臉書,貼出3張6時40分環南市場停車場的照片,並稱在群聚感染事件處理中,歷次篩檢就像考試,前次成績不理想,應檢討哪些地方不夠充分,然後盡力準備,再面對下次考試。

王必勝表示,今天是環南市場工作人員第2次篩檢,適逢市場例休,受檢者陸續到場,無壅塞狀況,也感謝亞東醫院團隊,繼續承接這個市場的檢驗任務,現場動線安排良好、效率高。

王必勝說,群聚感染事件處理中,「歷次的篩檢就像考試,前次的成績不理想,應該檢討哪些地方不夠充分,然後盡力準備,再面對下次的考試」,並於一次一次篩檢之間,依結果滾動式修正策略,對確診者、接觸者、工作環境、流程動線等,立即處置,疫情才會儘快控制下來。消毒公司

王必勝提到,他還巧遇受檢者委託現場工作人員暫帶的狗狗「阿財」,很可愛乖巧,「希望今天檢驗順利,結果也好,讓市場疫情趕緊過去,大家恢復生意,繼續生『財』。」